sn星辰璇玑

高一狗,总喜欢把生活小灵感记录成文字。

T:某某开机

mad太无语了某某一直是我top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最后还是逃不过魔改的结局 请来的演员真的很出戏 我只能说希望这个剧越糊越好,大家都不要看电视剧 给我去看原著或者听广播剧。某某在我的心里真的不止一本令人感到amazed的小说 更是我青春透过迷茫投下的一束光。在无数个辗转的夜里 我都会忽然开始惦记在青葱校园里飞扬的他们,小辣椒追打高天扬,盛望靠在江添身上懒懒地用饭卡扇风,菁姐徐大嘴旺财都在后面微笑地看着他们。因为我的青春虽然不如他们精彩,但是也充斥着这样真实的美好,我看到了就是感同身受。不止为爱情更为师生情友情……

三号路梧桐里永远都与我们同在。😘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